外交学系举办校园疫情防控师生线上交流会

临近期末,同学们都积极进入备考状态。由于近期北京疫情形势紧张,同学们不免感到不安与疑虑。为缓解同学们的焦虑,帮助大家开展正常的校园学习生活,外交学系的老师们在11月25日和27日组织召开两场线上师生交流会。同学们反映生活和学习上的需求,老师们详细回应并积极帮助大家解决问题。两次会议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11月25日傍晚,外交学系郭延凯书记和辅导员杨阳老师主持召开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150多名在校同学参加。首先,郭老师详细介绍了当前北京及学院周边疫情的严峻形势,详细解读了学院针对疫情现状制定的防控政策,杨老师对学校制定的后勤保障措施做出详细解释和说明。最后,郭老师和杨老师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提出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于疫情下校园生活的安全保障充满了信心,感到温暖与踏实。

11月27日,外交学系全体本科导师与四个年级的本科学生开展线上交流,点对点关心同学们目前的生活与学习状况。线上交流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积极反馈同学们的建议。同时,老师们表示不论他们身在何处,都欢迎同学们随时向老师反映问题。会议氛围轻松温馨,大家切实感受到老师们对自己的关爱,从而更加安心地面对学习和生活。




此次外交学系师生线上交流会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的问题得到解决,而且也促使大家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当下的情势,有利于学校开展进一步学生期末教育教学工作。

外交学与外事管理系

2022年12月1日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