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学系召开在校生疫情防控工作会

        5月1日晚,外交学系召开在校生疫情防控工作会。外交学系党总支书记郭延凯老师,辅导员杨阳老师,所有在校生参加此次会议。



        为切实保护在校学生个人健康安全,最大限度减少与校内居民发生不必要的交叉接触,做到教学区和家属区防疫物理隔离,外交学院自5月2日起,对学院教学办公核心区进行物理隔离管控。杨阳老师首先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此次物理隔离管控措施的具体方案和要求;此外,就在此新措施下的快递和外卖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实施和操作层面上的介绍和解答。

        随后,郭延凯老师向同学们解释说明了此次学校设置物理隔离管控区的目的和意义,并再次强调了快递、外卖和学生卡使用等相关问题,以及五一假期内全员需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的要求。同时他也指出,希望同学们可以及时地与老师进行沟通和反馈,加强理解、共克时艰、携手抗疫。

        最后,两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核酸检测、出校离京等其他生活学习上的各个问题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答。


外交学与外事管理系

2022年5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