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学系学生系列活动喜报频传

 近期,外交学与外事管理系学生参加的校内外各类活动和比赛,均表现优异,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81214173221微信图片_20181214172031

 2018116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外交外事礼仪大赛在外交学院沙河校区礼堂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36所全国高校的代表队参赛,在紧张而激烈的竞争之后,外交学院代表队荣获决赛一等奖。本次外交学院代表队的全部成员均来自外交学系,他们在比赛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紧密贴合“仪礼为棹,风雨同舟”的大赛主题,既能在模拟谈判环节把握政策方向不动摇,也能在情景模拟环节临机应变,机智地回应记者的提问,比赛全程“言之有礼”,表现出我院学生高度的礼仪素养与国际视野,收获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此次礼仪大赛,不仅体现了我系学生们扎实的外交外事基础知识与涉外礼仪素养,也彰显了民族礼仪风尚、传播了公众外交理念,激励全体选手为成为祖国未来的优秀外交外事人才决心。

 

微信图片_20181212222539.jpg微信图片_20181212222449.jpg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0e8ae61387ec6b51d60dc59eeedcc0c9/Message/MessageTemp/0e8ae61387ec6b51d60dc59eeedcc0c9/Image/221544755241_.pic_hd.jpg

 

 

 20181212日下午,外交学院第六届健身啦啦操大赛在沙河校区礼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院系的16支队伍参加,经过一个月以来紧张辛苦的训练,我系大一新生队力压群芳,以105.75分的高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比赛中,外交学系的同学们配合默契,整齐划一,完成了许多高难动作;在动感的音乐中,同学们挥洒着汗水,彰显着青春的活力。整个舞蹈连接顺畅,音乐切换自然,丰富而不乱,整齐又极具特色,每个人的动作都极其到位,表演十分精彩。受到了评委一致好评。

12

日晚上,外交学院第十三届新生戏剧大赛在沙河校区礼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院系的六只队伍参加。经过赛前训练,外交学系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铜奖,导演杨婧羽同学获得最佳导演称号。在这部名为《虚拟爱情》的短剧中,我系学生将当今大学生恋爱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与挑战演绎得淋漓尽致。演员们用富有张力的表演和生动形象的语言将剧中的人物展现得活灵活现。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同学们将这部短小精悍的爱情喜剧完美地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表演过程中,场下观众也积极参与互动,掌声和叫好声不绝于耳,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和喜爱。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0e8ae61387ec6b51d60dc59eeedcc0c9/Message/MessageTemp/0e8ae61387ec6b51d60dc59eeedcc0c9/Image/211544755240_.pic_hd.jpg../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0e8ae61387ec6b51d60dc59eeedcc0c9/Message/MessageTemp/0e8ae61387ec6b51d60dc59eeedcc0c9/Image/231544755242_.pic_hd.jpg

 

 

 

 在近期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中我系学生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还体现了全系同学团结、协作、开朗、向上的团队精神,希望我系同学以本次全国高校外交外事礼仪大赛、健身啦啦操比赛和新生戏剧大赛的优异成绩为契机,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在学好专业本领的同时,更加积极地参与校园活动,丰富业余生活,为我院、我系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