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学与外事管理系学术交流简报

  

    2016年6月27日-7月1日,澳大利亚邦德大学副校长兼社会与设计系系主任Mortley Rauol 和副系主任 Jonathan Ping 教授前来外交学院参加由外交学系与外交学院战略与和平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东亚安全论坛。

  6月28日,院长助理、外交学系高飞教授和外交学系系主任唐晓教授会见了邦德大学的客人,双方介绍了外交学院与邦德大学交际合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在现有双方教师和博士研究生相互交流互访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硕士研究生交流访学的机制,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交流深入发展。

 

    6月28日,外交学系系主任唐晓教授与邦德大学社会与设计系副系主任Jonanthan Ping 教授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外交学院外交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与邦德大学硕士研究生将来进行相互短期交流访学的可行性和具体方案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外交学与外事管理系 

2016年7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